借刀杀神

红星闪闪亮 照我去战斗

【关于省会君终于梦见了别人家的饭这回事】

就是说就是说就是说我刚才睡午觉梦见自己在看一篇篇幅中等,大概5~8000字左右的青济(好像是!)就是说就是说!!!!!

到底是谁写的!!!到底是谁写的!!!在梦里我们挺熟的!!!我正在激情为你输出长评(真的很长!)结果老是打出emoji把自己给气醒了,哎哟我这暴脾气. jpg

总之就是说就是说描述了一段很平淡感觉下暗潮汹涌的亲密关系此为章节一

章节二完全颠覆了这个设定看得我在梦里大叫卧槽!!!连连磕头直言神仙降世!!!总之就是很他妈的好看!!!超想看!!!超想看!!!超想看呜呜啊啊啊啊QAQ!!!

评论(5)

热度(10)